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5月27日开始 阳泉对未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人员实行赋码管理

2022年05月23日 08:20:17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阳泉:27日开始对未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人员实行赋码管理

  5月21日,记者从阳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从5月27日开始,该市将对未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实行赋码管理。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早发现能力,更好实施精准管控,阳泉市于5月20日启动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全市居民每10日至少进行1次核酸检测。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设试行过渡期,时间为5月20日至5月26日。试行过渡期间,进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单位、商务楼宇、商场超市、宾馆酒店、餐饮饭店等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查验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要以宣传、告知、提醒为主,不做强制要求。5月27日开始正式实施,并对未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实行赋码管理。

  据了解,阳泉市目前设置的便民核酸采样点(亭)已全面投入运行,下一步将根据实际使用需求,继续完善配置,保证市民日常核酸检测需求。(记者 温丽芳)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