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2022年高考外语口试6月10日8时开始报名

2022年06月09日 08:21:59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关注高考】高考外语口试6月10日开始报名

  6月7日,省招考中心发出通知,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的英语口试继续采取计算机考试模式(简称“机考”)进行,小语种(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口试仍采取现场考试的方式进行。

  凡参加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拟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或招生院校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2022年我省高考外语口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考生可凭考生号及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在首页“考生登录”下选择“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和打印准考证。外语口试报名时间为6月10日8时至6月12日18时;参加英语口试的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5日8时至6月18日18时,口试时间为6月23日,地点设在考生报名所在地的市级所在地;小语种考生无需打印准考证,口试时间为6月24日,地点为山西工商学院(龙城校区)。

  英语口试考生不得跨市域考试,考生须持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严格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考前要进行14天体温自我检测并认真填写体温监测登记表、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在参加考试时上交监考老师。成绩公布后,考生可凭考生号及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记者李林霞)

[编辑: 王昕妍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