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190个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13人

2022年06月10日 08:12:00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190个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13人

  6月9日,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公告,将组织实施省直部分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190个事业单位共计招聘713人。

  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的有省委办公厅、省委网信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委老干部局、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人大、省政协、省检察院、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省科协、山西日报社、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审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广播电视局、省体育局、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能源局、省文物局、省监狱管理局、省林草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社科院、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省邮政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等43个部门所属的119个事业单位,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所属的71个事业单位,共计招聘713人。

  招聘对象、岗位及条件等信息详见各部门(单位)招聘公告。

  报考人员可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按要求报名。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应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0元。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应达3:1以上方可开考,低于3:1的岗位将取消招聘。报考岗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时间将于报名结束后另行公告。

  笔试时间为6月26日上午9:00~11:00,在全省11个设区的市设置考点。网上报名时,考生可按方便、就近原则,自行选择考点城市。进入考点,严格落实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李晓并)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