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减轻查验负担 山西健康码提升防疫精准识别能力

2022年06月12日 09:04:45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山西健康码进一步提升防疫精准识别服务能力

  近期,山西健康码上线人像识别功能,广大用户在“支付宝”健康码页面需要上传本人近期照片,上传成功后,将在健康码页面左上角同步展示。同时,健康码左下角“核酸检测”展示界面将同步展示5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信息和有效期限。

  健康码作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个人健康信息展示的重要途径,为疫情防控、群众有序出行提供了多元简捷的服务。健康码上线人像识别功能和核酸检测时限展示,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配合常态化大规模核酸检测查验工作,进一步提升健康码防疫身份信息识别的能力,杜绝发生他人冒用、盗用、篡改健康码的情况,提升公共场所查码验码效率,减轻基层查验负担,更好地巩固我省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