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特岗教师招聘6月16日起报名

2022年06月15日 08:00:11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特岗教师招聘16日起报名

  6月1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我省共招聘特岗教师3500名,其中中央特岗计划2500名、省特岗计划1000名。

  应聘特岗教师者需要热爱教师职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7月1日及之后出生)。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主,鼓励本科师范专业毕业生应聘,可适当招聘高等师范专科毕业生,具体学历要求由设岗县自主确定。另外,需要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因受疫情影响,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身体条件等要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也可报考。招聘部门与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签订聘用合同时,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毕业生,以及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所有应聘人员均须通过“山西特岗教师招聘报名系统”(网址:https://tgjs.shxedc.com),完成相关工作。6月16日9时至20日18时,登录报名系统报名。笔试时间为7月3日。面试完成时间为7月30日左右。(张晓丽)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