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全国信访系统山西“两先六优”人员座谈会召开

2022年06月19日 08:43:43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全国信访系统山西“两先六优”人员座谈会召开

  林武蓝佛安会见受表彰人员

  六月十六日,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会见全国信访系统山西“两先六优”人员,并合影留念。本报记者史晓波摄

  6月16日,全国信访系统山西“两先六优”人员座谈会在太原召开。省委书记林武亲切会见受表彰人员并合影留念,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省领导李凤岐、郑连生、孙洪山参加。

  郑连生在与受表彰人员座谈时强调,全省广大信访干部要把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第九次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信访工作条例》,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信访工作的政治属性、人民属性、法治属性、时代属性,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为民解难尽责任、依法履职提质效、守正创新争一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信访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由孙洪山主持。会上,部分受表彰人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陈俊琦)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