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长城万里行——《长城故事》讲述会举行

2022年08月23日 19:18:57 来源: 山西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长城万里行——《长城故事》讲述会举行

  8月23日,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平型关镇党委、政府在平型关村举办了《长城故事》讲述会,长江韬奋奖获得者、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喜民现场授课,平型关镇党委书记詹俊伟带队参加了讲述会。

  讲述会现场,王喜民重点讲述了国家启动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的重大意义和长城沿线的开工情况,以及沿长城采访的见闻和长城故事。会场人员认真聆听,反响热烈。

  据介绍,平型关是明朝内长城沿线上的一个重要关口,位于今山西省繁峙县东北与灵丘县交界的平型岭上,因举世闻名的平型关大捷而闻名。平型关城虎踞于平型岭南麓,南北两侧岭上明长城遗址尚存。(肖亚光)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