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冬病夏治”——太原热力人守护集中供热的“心脏”

2022年08月25日 16:58:31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8月25日电 如果把集中供热比作一个人,热源系统就如同人的心脏,在寒冷冬日以不竭的动力,将热流输送向各条支脉。经过一个供热季的运行,热源设备会发生腐蚀、变形、磨损等缺陷,还会出现堵灰、结渣等现象,如果不及时发现并加以消除,将会影响市民冬季用热。

  在这个炎炎夏日里,太原热力人正在对7座热源厂的34台锅炉进行全面的检查、维保和改造。在供热准备季,对各调峰热源厂的锅炉系统进行“冬病夏治”,是确保冬季优质供热的重要环节之一。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
X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