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2022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揭晓

2022年09月04日 08:48:38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2022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揭晓

  记者9月2日从省住建厅了解到,经过组织评审,2022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名单日前揭晓: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为2022年度山西省十强骨干建筑业企业,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被评为2022年度山西省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还有51家企业被评为2022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24家企业被评为2022年度山西省中小型骨干建筑业企业。

  按照省住建厅2022年新修订的《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条件及量化标准》,我省骨干建筑业企业共设置中小型骨干、骨干、优秀骨干和十强骨干四个档次,分别设定相应评选条件,统一采取百分制量化评分标准,从经济指标、市场行为、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等5个方面进行评分,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产生。

  据悉,骨干建筑业企业在资质办理、建筑工程招投标、评优评先、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会得到重点支持。省住建厅将对骨干建筑业企业进行动态评估,对发现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或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降低骨干建筑业企业档次,直至撤回骨干建筑业企业称号,对情节严重的,取消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资格。(记者晋帅妮 实习生秦超男)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