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为普惠金融加码 22款普惠金融产品集中发布

2022年09月07日 08:34:41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22款普惠金融产品集中发布

  记者9月6日获悉,省金融办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联合5家银行向社会集中发布22款普惠金融产品,为广大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助力市场主体倍增金融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自我省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以来,我省持续为普惠金融加码,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落实无还本续贷、分期偿还本金、年审制贷款等政策,新设“信通三晋”省级地方征信平台,加大信用贷款投放力度,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招商银行太原分行、省农信社、晋商银行分别就“惠如愿”“商户云”“招企贷”“富强贷”“简押快贷”等十余款普惠金融产品进行宣介,并介绍了普惠金融产品适用范围、申请条件、减费让利等政策。

  据介绍,下一步,省金融办将通过各种形式向社会发布更多普惠金融产品,为市场主体提供有力金融要素服务保障。(记者张巨峰)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