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成主题党日活动汇聚点

2022年09月24日 19:33: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9月24日电(记者张磊)近日,“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成为多家单位主题党日活动的汇聚点,政府部门、纪委监委、公安系统、医护人员等在“两展”现场开展了以“廉政”为主题的现场活动。近700名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参观“两展”。

  左权县纪委监委一行在展览现场合影留念

  23日上午,左权县纪委监委一行32人参观了“清风廉韵”摄影展,参观人员由委班子成员、机关室主任、派驻组长及巡察全体干部组成。左权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耿叶青表示,无论电影还是摄影都体现了坚持人民为中心这一主线,发人民声音,体人民意愿,一幅幅摄影作品以及微电影《老杨的请假条》展示新时代纪捡监察干部的新风采,为纪检这个职业而自豪。左权县纪委监委要以此为起点,新征程,立足职责要求,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太谷区纪委监委一行在展览现场合影留念

  23日下午,太谷区纪委监委一行43人参观“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太谷区纪委监委办公室赵军花在观展后表示,自己对“小葱加豆腐 清清白白做人”系列摄影作品比较印象深刻,做人亦如此,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同时,“两展”还吸引了平遥县城东街道、榆次区人民法院、平遥车站派出所、医护人员等到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平遥车站派出所在“两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医护人员在“两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