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重点交通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2022年12月19日 08:29:52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全力以赴抓经济 踔厉奋发开新局】我省重点交通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11月30日,我省“县县通高速”重点项目汾石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迎来了两项重要进展——首座桥梁柏长大桥梁板全部架设完成、首座隧道交口隧道顺利贯通。以汾石高速公路为代表,截至11月底,山西交控集团公司50个在建项目均按时序进度稳步推进,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0%以上。

  近段时间,由于疫情原因,我省各在建项目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寒潮来袭,项目建设再增困难,山西交控集团奋力克服疫情影响,高效推进项目建设,集团上下坚定信心,铆足干劲,项目施工力度不减、效率不降,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为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集团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印发《工程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科学指导工地疫情防控和现场人员管理。封闭施工、闭环管理、分散就餐、进出登记……各建设工地均采取严密的疫情防控举措,营造安全、放心的施工环境。

  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泽州段7座跨线天桥架设完成,牛王山隧道单洞掘进突破5000米大关,阳城段电力迁改工程完成80%,润城2号桥桥面系施工即将收尾……

  朔州国道241改建工程11月25日全面通车;昔榆高速公路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04%;隰吉高速公路项目接近尾声;黎霍高速公路项目全线路基土石方工程基本完成,48座主线桥梁双幅架设完成。广大建设者一线奋战,我省一项项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取得了重要进展。(记者冷雪 通讯员张津铖)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