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开展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2023年01月07日 09:11:57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我市开展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为防范和遏制全市重点工业产品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及岁末年初重点工业产品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从源头把关,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突出危险化学品及包装物容器、危险化学品车载常压载体、电线电缆、建筑用钢筋、水泥等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质量安全监管,突出防疫用品、民生用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突出“节日热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调取数据等方式,对重点生产企业、重点消费场所及投诉举报较多的产品进行重点监管。

  检查人员在严格检查的同时,主动了解企业质量安全生产状况,积极帮助企业整改落实。同时,依托技术专家,研究探讨解决企业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难题,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