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赛鼎工程总承包 东南亚超大型顶装焦炉顺利烘炉

2023年01月12日 09:04:45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赛鼎工程总承包 东南亚首座超大型顶装焦炉顺利烘炉

  山西综改示范区消息,日前,在印尼苏拉威西岛青山工业园区,由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德信钢铁有限公司150万吨/年焦化工程首座焦炉顺利烘炉。

  据了解,这是赛鼎工程有限公司的首个海外EPC项目,也是在东南亚首座超大型顶装7.1m焦炉。印尼德信钢铁公司是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德龙集团顺应国家产业转移政策,推动钢铁产业“走出去”战略,布局开发海外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作为中国化学旗下骨干企业,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海外经营策略紧跟集团战略部署,借助“中国化学”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不断优化境外项目布局,秉承“建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树一座丰碑”理念,稳步提升公司在国外煤焦化工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印尼当地经济建设持续贡献三晋企业的力量。(贺娟芳)

  

[编辑: 王亮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