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中国年,来山西丨盘点山西春节旅游四项玩法

2023年02月03日 18:36:57 来源: 新华网

  【编者按】山西文化底蕴厚重,年俗文化久远。即日起,新华网联合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系列海报,带你体验这里地道醇厚的年味、丰富多彩的年俗。

  春节假日期间,山西省冬季旅游特色显著、传统民俗活动年味十足。各地辞旧岁、逛庙会、赏花灯、品民俗等“过大年”活动纷纷亮相,成为吸引游客出行的重要因素。

  据山西文旅云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春节”假期,山西省游客来源依然以省内游客为主,环比2023年“元旦”假期,省外客流进一步增加。游客来源排名前十的地区依次是:山西、北京、江苏、陕西、广东、河北、天津、浙江、上海、山东。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