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古城寻“宝”记丨花灯璀璨庆佳节

2023年02月04日 15:55:24 | 来源:新华网

  【编者按】春节逛古城寻年味儿。新春佳节之际,新华网联合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古城寻“宝”记》系列短视频,一起去寻找古城中的那些年俗“宝贝”。

  连日来,在山西省太原古县城“盛世花灯”新春灯展上,各式各样闪亮的“小兔子”跃动在古城之中,吸引了不少南来北往的游客。

  据了解,太原古县城“盛世花灯”新春灯展分为“千年之城,寻梦晋阳”“玉兔归来,梦启东方”“欢聚十二时辰”“时光印记,普天同庆”四大主题板块。灯展以传统文化与现代声光电技术相结合的方式,依据太原古县城景区格局贯穿古城十字街,在四大门区域重点集中,为游客送上兔年新春盛宴。

新华网山西频道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联合出品

鸣谢:太原古县城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梦佳]
<
>
X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