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健康守护包”送“健康”到家

2023年02月10日 10:48:33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健康守护包”送“健康”到家

  “大叔,‘小红花健康守护包’里面有居家常用药品,用药要看使用说明书,近期气温低,要多注意身体……”在社区工作人员的亲切问候中,一份份满载关怀与爱心的“小红花健康守护包”陆续送到特殊群体手里。连日来,古交市西曲街道迎宾路社区开展“健康守护包,关爱特殊群体”活动,将服务落到实处,将温暖送进心田。

  迎宾路社区所辖多为老旧小区,且老年人居多。在本次活动中,社区的工作人员前往辖区低保户、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的家中,上门为他们送上“小红花健康守护包”,里面包括感冒药、退烧药、止咳药等家中常备药。这样一份健康大礼包不仅传递着社区满满的关怀和爱心,而且也为特殊群体筑起一道道温暖的健康防护网。

  社区党支部书记殷爱忠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网格员继续定期或随机走访特殊群体,给予特殊群体关心关爱;不仅要把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特殊人群的心坎上,还要千方百计保障辖区内特殊群体的正常生活。(刘志刚、康春燕)

[编辑: 王亮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