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文旅招商大会启幕在即

2023年02月11日 08:50:45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太原文旅招商大会启幕在即

  本报讯 为推进我市文化旅游发展,加大文旅项目招商力度,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2月13日至15日,中国·太原文化旅游推介招商大会将在我市举行,大会同时在深圳市金茂深圳万豪酒店设立分会场。

  太原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5000多年文明史、2500多年建城史,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近年来,我市密集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有力推动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了国际文旅目的地打造进程。

  锦绣太原,于斯益彰。太原文旅推介招商大会期间,行业权威专家、国内知名文旅企业、投融资机构将齐聚太原,为城市文旅发展谋新路,为太原优质文旅项目寻商机,助力太原打造成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中心城市。

  大会期间,我市将播放锦绣太原文旅宣传片,场外布设文旅资源和文旅产业展览区域,推介我市文旅资源、非遗文创、招商项目等。同时,推出各级各类招商政策、旅游景区门票政策、大宗旅游奖励政策等,推进文旅项目招商引资,促进全市文旅产业快速发展。此外,为促进文旅市场复苏、激发游客消费热情,还准备了锦绣太原文旅惠民券及景区酒店旅行社让利销售活动等一大波福利,让游客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贾尚志)

[编辑: 王亮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