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中国·太原文化旅游推介招商大会举行

2023年02月15日 10:05:54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中国·太原文化旅游推介招商大会举行

  共享发展机遇 共商合作大计

  2月14日,中国·太原文化旅游推介招商大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文旅投资企业、运营集团、旅行社、行业协会负责人应邀参会。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出席并致辞。

  太原作为拥有5000多年文明史、2500多年建城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以悠久灿烂的文明史和独特的地域优势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而著称,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

  近年来,太原市委、市政府密集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有力推动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了国际文旅目的地打造进程。

  此次大会,太原市委、市政府通过锦绣太原文旅宣传片及场外布设太原市文旅资源和文旅产业展览区域,推介了该市文旅资源、非遗文创、招商项目等。与此同时,太原市将推出各级各类招商、旅游景区门票、大宗旅游奖励等政策,来推进太原市文旅项目招商引资,促进太原市文旅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让游客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韦韬强调,太原市将持续出台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加大对文旅全行业发展的扶持奖励,提供最便捷、最高效的保姆式服务,不断厚植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沃土。

  推介招商硕果累累,67个文旅项目现场签约,其中文旅产业项目38个、总金额170亿元,文旅合作项目28个,山西中部城市群合作签约1个。(记者范珉菲)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