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WCBA季后赛:山西女篮无缘四强

2023年02月27日 08:29:46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山西女篮虽败犹荣

  2月26日,WCBA季后赛再战一场,山西女篮以66比78负于卫冕冠军内蒙古队。此战过后,山西女篮以0比2的总比分被对手淘汰,无缘四强。

  2月24日,山西女篮在四分之一决赛首场对阵中,以51比88大比分负于内蒙古队。此番两队再次相遇,山西女篮于攻防两端拼尽全力,险些掀翻联赛“巨无霸”内蒙古队。

  首节比赛,坐拥6名国家队球员的内蒙古队,在外线下起“三分雨”,她们8次出手命中了7个三分球,单节以31比21取得10分领先优势。

  山西女篮很快给予回应,面对国家队主力中锋李月汝的防守,姑娘们在内线连续得分。本节比赛,山西女篮仅让对手得到9分。半场结束时,山西女篮以41比40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比赛,两队交替领先比分,战况愈发焦灼。以“全国家队阵容”出战的内蒙古队,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战至比赛最后两分钟,国家队队长杨力维投中关键三分球,总算帮助内蒙古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结束后,“打光最后一颗子弹”的山西女篮,以季后赛八强的战绩,为本赛季画上句号。(记者 杨尔欣)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