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新建灵石七中项目加快建设

2023年03月16日 16:43:24 来源: 晋中日报

  原标题:科学安排工期 保证安全质量 新建灵石七中项目加快建设

  为满足灵石县静升镇新区中心区群众的教育需求,有效缓解入学压力,连日来,新建灵石七中项目施工方紧抓晴好天气,科学安排工期,确保项目快速推进。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工程模板支架拆除和室内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在初中部宿舍楼内,施工人员分工有序,在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砌墙作业,整个现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场景。据新建灵石七中项目二次结构劳务队带班负责人袁维党预计,3月底,整个项目的二次结构工作全部完成。在此期间,他们还同步进行抹灰工作,力争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尽早完工。

  小学部主体工程已完工,窗户已全部安装,电气、消防、暖气等安装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新建灵石七中项目现场负责人芦峰说:“在做好前期主体工程收尾的同时,将有序加快推进项目后续装饰装修、安装工程、室外配套施工进度,早谋划、早布置,积极组织机械、人员、材料落实到位,统筹安排施工,确保9月如期交付使用。” (郭苗)

[编辑: 王亮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