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2023年山西省免费送戏进景区惠民演出在多地开展

2023年05月01日 09:06:59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送戏进景区 惠民有特色

  2023年山西省免费送戏进景区惠民演出,4月29日在太原市小店区刘家堡村开演,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送到市民家门口。

  特邀戏剧表演艺术家马玉楼、田桂兰、高翠英登台助兴,国家一级演员、戏剧“梅花奖”得主武凌云献唱《千秋关圣》,国家一级演员张红丽携歌曲《千古一塔》一展歌喉。演出活动的内容异彩纷呈、形式多样,既有名家名曲名段,晋剧、京剧,又有现代歌舞表演,把文化惠民落实到最基层,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023年山西省免费送戏进景区惠民演出活动,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分别在太原、大同、长治等地开展。4月27至5月3日,由山西省戏剧文化促进会承办的惠民演出,分别在太原古县城和小店区刘家堡等景区进行。省文旅厅不断发掘根植于本土的特色文化资源,变“送”文化为“种”文化,变资源优势为服务动能,以共创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为目标,不断努力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结合文化下基层,免费送戏进景区惠民演出,让更多人共享文化改革的发展成果。(记者 陈辛华)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