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五部门联手为单身青年牵红线

2023年05月05日 09:09:06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五部门联手为单身青年牵红线

  5月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省直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举办“晋祠杯”省直单位青年交友联谊会,为单身青年牵红线、搭鹊桥。当日,省直单位400余名未婚青年参加联谊活动。

  本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主题为“相约晋祠、情定终身”,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之一。活动旨在加强山西各省直单位之间单身青年的沟通与联络,让他们有机会扩大交友范围,助力他们觅得良缘,解除后顾之忧,谋求幸福生活。

  据悉,这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5部门第6次举办省直单位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前5次活动已促成186对青年喜结连理。(记者高建华)

[编辑: 王亮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