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10余项夏季赛事助力山西省运会

2023年05月06日 09:17:01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10余项夏季赛事助力省运会

  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已进入百天倒计时,领航山西体育产业的华舰体育借大赛涌起的全民健身热潮,向社会推出10余项夏季赛事。

  这10余项赛事既有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场地自行车赛、全省国资系统职工运动会等传统体育赛事项目,也有电子竞技、马拉松、自行车、篮球、游泳、橄榄球等多个比赛项目。

  夏季赛事中有马拉松、越野赛,如将在5月14日开跑的“稷山马拉松赛”、6月11日开赛的“沁水马拉松赛”以及体育与历史相融合的“长城脚下越野跑”“古长城超级马拉松”等;太行山脉最高规格的自行车越野赛事——“大美太行·畅骑三晋”也将在阳泉太行一号旅游公路举办。

  此外,省内规模最大、覆盖人群最多、水平最高的小篮球赛事“NYBO”、“比赛+综艺”圆孩子篮球明星梦的“灌篮少年”等青少年赛事将在全省各市县分阶段展开;全国篮球城市——锦绣太原篮球系列赛事活动已开启各项宣传赛,五大组别将全面覆盖各个年龄段、各项赛制,预计超过10万人参与。

  国家级体育赛事中国大学生英式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将于5月底在太原开赛;“海星杯婴幼儿游泳大赛”将在暑期展开;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2023山西赛区揭幕战已在吕梁开启。(记者周慧芳)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