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三晋人大代表采风行”太原活动启动

2023年05月16日 10:43:36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三晋人大代表采风行”太原活动启动

  5月15日,由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三晋人大代表采风行”太原活动正式启动。

  “三晋人大代表采风行”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的特色品牌,是创新人大宣传报道方式的积极探索。活动聚焦代表、面向基层,通过组织记者团赴基层采访履职优秀的人大代表,宣传代表典型,激发工作活力。

  此次采风行活动中,多家媒体记者将对十多名人大代表进行采访。他们通过深入代表工作、生活的现实场景,用文字、画面、声像、网络等新闻语言,深入挖掘全市五级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形成有思想、有温度、有品位的新闻作品。同时,把代表们履行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工作责任情况,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情况,全面深入、生动鲜活地呈现出来,全面展示太原人大代表的新气象、新风貌。

  活动于2018年首次启动,历时5年,已对184名活跃在基层的各级人大代表进行了采访。(记者 薛建英)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7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