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90比60击败福建队,山西女篮再获三连胜

2021年12月04日 08:54:57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山西女篮再获三连胜

  12月3日,WCBA常规赛再战一轮,山西女篮以90比60击败福建队,本赛季第二次收获三连胜。

  继上一场大比分击败陕西队之后,山西女篮在本场比赛再次展现出“内线统治力”,抢下了61个篮板球,对手仅有27个;通过篮板球形成的二次进攻,山西女篮拿到了33分,福建队则是0分。

  由于两队整体实力存在巨大差距,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稳操胜券的山西女篮,将12人大名单上的球员先后派遣出场。刘佳岑和付金秋两位中锋表现抢眼,刘佳岑只“活动”了12分钟便拿到14分,付金秋出场26分钟砍下27分和16个篮板球。

  截至目前,山西女篮总计取得8场胜利。其中,山西女篮在开局阶段取得过一波四连胜。从11月30日至今,山西女篮连续与实力较弱的球队交锋,再次拿下三连胜。

  常规赛还剩7场比赛,对于山西女篮的考验才刚刚开始。在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中,山西女篮将先后与山东队、内蒙古队、四川队、新疆队等联赛四强球队交锋,稍有不慎便可能遭遇连败。

  12月5日,山西女篮将在常规赛第11轮比赛中,与山东队交锋。(记者 杨尔欣)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