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正式启动

2021年12月08日 08:14:15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山西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正式启动

  12月7日,我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领导组第一次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评奖领导组组长吴伟主持会议并宣布评奖工作正式启动。副省长、评奖领导组第一副组长张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评奖主要评审我省2019年1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公开出版发表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

  吴伟强调,两年一次的社科评奖是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规格的评奖,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双百”方针,鼓励学术创新,注重服务大局,推动学科发展,着力构建科学权威、公开透明的哲学社会科学评价体系,把真正优秀的成果评出来,以更多高质量的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提供智力支持。(记者王立忠)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