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联通实现“国家反诈中心”App免流量服务

2021年12月31日 11:29: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2月31日电 山西联通日前率先实现“国家反诈中心”App免流量服务。山西联通用户在山西省内访问“国家反诈中心”App,不再产生流量费,方便用户学习防诈知识,提升反诈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据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覆盖了许多专业的防骗战术以及诈骗案例,并通过全面的数据挖掘与比对,实现智能识别疑似诈骗电话、短信、App风险,并对风险行为预警及提示,有效封堵诈骗行为;结合实际使用场景帮助用户身份验证、支付,拥有风险核验等功能;全机检测查杀可疑App、音视频录制、防骗评分等工具帮助用户有效提交线索、检测手机风险,可实现事前预警、事中干预、事后线索提供的防诈骗能力闭环,并紧跟新发案例不断更新防诈骗功能。(完)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