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

2021年12月31日 14:51:43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

  12月30日,太原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在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综合类高等职业院校。太原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依托该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设施、丰富的教学经验,将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多样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就业实践和创业指导等服务,通过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真正把退役军人培养成有一技之长的专业人才。

  太原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将坚持市场导向,围绕企业需求,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和教学计划,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的精细化水平,助力广大退役军人好就业、就好业,切实打通退役军人技能成才、技能就业路径,让尊崇之光照亮退役军人就业之路。

  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积极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来,深化局企、局校、校企联动模式,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郝晓炜)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