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食品小摊点如何监管?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征求意见

2022年03月19日 08:47:07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食品小摊点如何监管 监管部门征求意见

  从即日起至3月23日,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就食品小摊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向社会征求意见。

  为了规范食品小摊点经营活动,保证食品安全,方便群众生活,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本省实际,起草了《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小摊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

  新办法主要规定了食品小摊点的食品经营活动需要符合的要求,禁止使用哪些原料加工食品,以及违反规定经营者会受到哪些处罚等。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即日起至3月23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拨打电话0351-7680429,或发邮件到shengjucyc@163.com,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记者 张勇)

[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