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小店区首批37个便民核酸检测点启用

2022年04月30日 17:46:17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小店区首批37个便民核酸检测点启用

  4月29日,小店区首批设置的37个便民核酸检测点投入使用。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开展防控,发挥核酸检测“哨点”作用,方便辖区群众,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小店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快速有序在全区开展便民核酸检测点布点设置工作,按照“15分钟便民服务圈”设置要求,在全区首批设置37个便民核酸检测点,覆盖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交通站场、社区等重点人群聚集场所,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核酸检测服务。

  小店区下一步将按照选点一批、布设一批、运行一批、滚动推进的原则,按照辖区人口规模,逐步在全区部署设置316个便民核酸检测点,切实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方便群众有机融合,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张 茹)

[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