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劳动者最美

2022年05月04日 12:49:04 | 来源:新华网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披星戴月、爬冰卧雪、战严寒斗酷暑,铺设着国家能源动脉。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披荆斩棘、翻山越岭、钻隧道、架桥梁,建设着国家地下管网。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回归初心, 回归劳动者最本真的样子,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坚志者,功名之主也;不惰者,众善之师也。

  国家管网人必将扛起这一时代赋予的重任,满怀信心投身伟大事业,以涓滴之力汇聚磅礴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策划:周湃、何兆洋、郭艳青

  统筹:张东华、刘宇宁

  撰稿:赵新成、李育敏

  导演:高杨、赵新成

  摄像:武彦飞、张敦捷

  剪辑:李晓鹤

  协助拍摄单位:国家管网集团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亮]
<
>
X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9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