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这些邮政网点可办“山西文旅年卡”

2022年06月12日 15:31:35 来源: 黄河新闻网

  原标题:太原:这些邮政网点可办“山西文旅年卡”

  山西文旅云游山西公司携手中国邮政太原分公司合作共建“山西文旅年卡”服务网点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山西文旅年卡”售卡渠道,充分实现年卡“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功能,近日,山西文旅云游山西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分公司签署互利共赢年卡合作协议。自2022年6月起,广大太原市民及来并游客,可通过太原市六城区及阳曲县、古交市、娄烦县、清徐县等160余家线下邮政所营业网点购买“山西文旅年卡”。标志着“山西文旅年卡”已在太原市区域铺设了便民服务网点,为今后群众旅游出行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通道及服务。

  “山西文旅年卡”是山西文旅集团为实现游客“一卡(码)出行,全程无忧”便捷出行而精心打造的文旅专属年卡。目前年卡已成功签约文旅资源120余家,遍及全省11地市,成功构建山水景区、文化娱乐、体育健身、城市体验、健康养生、酒店餐饮等六大权益体系,初步形成“6+N”的发展格局。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分公司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遍布城乡、延伸海外的服务网络,承担着省城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全市429万市民的用邮服务,共设邮政电子化网点141个,空白乡镇局所网点运营11个,代理储蓄网点149个,便民服务站注册数1600个。在促进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障公民基本通信权利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山西文旅年卡”便民网点的建立是一种模式的创新,更是跨界合作的强强联合。双方建立起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默契合作,以民生服务为切入点,打破行业发展壁垒,真正实现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及幸福感。未来,双方还将充分运用各自平台优势,在文旅资源、金融服务、渠道网点、活动策划、会展服务、线上购物、邮政助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领域合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助力山西旅游的全面复苏与发展,共同谱写文旅与邮政合作新篇章。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