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多地事业单位面向公众招聘

2022年07月20日 08:59:08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我省多地事业单位面向公众招聘

  7月19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多地事业单位面向公众招聘。其中,阳泉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54人,朔州怀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1人,运城市盐湖区事业单位招聘115人。另外,太原市事业单位招聘过程中,部分岗位取消或合并。

  阳泉市招聘公告已经通过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专题)发布,符合条件者可于7月22日9时至7月26日17时登录上述网站进行报名,8月13日进行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用时为120分钟。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怀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1名,其中怀仁市第二中学校20名、怀仁市第三中学校50名、怀仁市第六幼儿园10名、怀仁市第七幼儿园10名、怀仁市第八幼儿园10名、怀仁市网络信息事务中心3名、怀仁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5名、怀仁市项目推进中心3名。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huairen.bmren.cn。8月6日8时30分至11时进行笔试,8月9日公布成绩,考生可通过怀仁市政府网进行查询。

  运城市盐湖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5名,其中教师100名、其他岗位工作人员15名。有意报名者可于7月25日9时至7月29日17时登录www.yhrsks.com网络报名。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本次公开招聘全部岗位需与聘用人员约定最低服务期5年。聘用人员在未满约定的最低服务期内,不得报考或调动到其他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在最低服务期内提出解除人事关系的,应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7月19日,太原市人事考试网发布公告,2022年太原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49个报名人数不达3:1的岗位进行了取消和合并。报考者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请在7月21日9时至17时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未改报其他岗位或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费将通过原缴费渠道退还。

  又讯7月18日,省人社厅人事考试专栏发布通告,我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将于7月23日前公布笔试成绩,随即开展体能测评、资格复审,7月30日起陆续组织面试,8月中旬前组织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考生须根据上述工作安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早返晋并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具体时间和面试疫情防控要求等以山西人事考试专栏发布的公告以及各市各单位通知为准,广大考生须及时关注网站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记者 武佳 实习生 李佳蓉)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6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