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双十二”专题促消费活动启动

2022年12月13日 09:05:17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双十二”专题促消费活动启动

  拓展线上线下渠道 力促消费回暖升温

  12月12日,“晋情消费品质生活”2022山西省“双12”专题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太原市商务局、小店区人民政府、省零售商行业协会承办,旨在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拓展线上线下消费需求,加快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启动仪式上,茂业天地、苏宁易购、大昌集团、同城酒库等企业代表以及省零售商行业协会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加了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恢复线上线下各渠道销售,加大活动投入,提升服务品质,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实惠,满足不同群体消费需求。活动要求,各市商务局要按照疫情防控新要求,指导本地区电子商务企业、直播电商基地、电子商务园区等尽快复工复产。结合“双12”消费热点,发挥“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优势,积极促进消费增长。组织省级直播电商基地开展“连播不停歇”直播带货活动,鼓励大型商超拓展线上业务,在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营造浓厚购物气氛。

  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志勇表示,全省各级商务部门、商协会和企业要积极组织参与这项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广渠道、大力度进一步扩大汽车、家电等消费,造势引流,广泛吸引消费者参与,发挥政府消费券的叠加效应,推动形成消费热潮,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记者闫杰)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