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交警开展违停集中整治

2023年02月20日 09:00:56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太原交警开展违停集中整治

  停车别任性“添了堵”可要贴罚单

  车辆违停看似小事一桩,实则隐患重重。小则带来交通拥堵,大则引发交通事故,方便了自己,却给别人“添了堵”,更有损城市的文明形象。2月19日,太原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即日起将对车辆违停开展集中整治。

  近期,市区道路机动车违法停车现象突出,市民反映非常强烈,已经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和文明城市形象。为此,太原交警从即日起,将依法依规加大工作力度、严查严管,对机动车违法停车开展集中整治。

  在市区主次干道,特别是快速路、主干道、商业街区、医院学校周边,对妨碍道路通行(含非机动车道和行人通道)的违法停车,坚决依法采取巡查取证、贴单拍照、清障拖移等措施。在非主次干道的小街小巷,按照“轻重缓急”原则,以“乱点、堵点”路段为重点,对影响道路畅通的违法占道停车,坚决依法予以严格管理。(记者 杨晶)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