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运城市临猗县三管镇农业专家传经送宝助力果农增收

2023年02月20日 16:24:08 来源: 运城日报

  原标题:临猗三管镇农业专家传经送宝助力果农增收

  近日,临猗县三管镇王家庄村一片果园里,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专家现场指导果农修剪枝条,通过现场互动,加深果农对修剪技术的理解。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果农的果园管理水平,提升果品质量,助力苹果产业提质增效,三管镇趁着气温回升,抢抓春季果树修剪黄金时期,邀请专家走进田间地头,帮助果农修剪果树。

  “我种的果树,去年每亩收入1.2万元。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师现场讲解,我学会了很多修剪技术,对今年的收成更有信心。”果农裴小立说。

  该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围绕“苹果提质增效,促进果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一步邀请专家教授现场教学,推广新理念新技术,提升果农的管理技术,增强群众致富能力,推动果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孙雄)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