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列为国家级商贸流通标准化专项试点城市

2021年11月14日 08:34:47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太原:列为国家级商贸流通标准化专项试点城市

  近日,商务部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共同发布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商贸流通专项)名单,太原市被列为国家级商贸流通标准化专项试点城市,山西穗华物流园有限公司、山西贡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列为国家级商贸流通标准化专项试点企业。

  据了解,此次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商贸流通专项),是商务部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两部委立足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面向“十四五”时期商贸流通标准化建设着力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经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在全国范围内确定了15个商贸流通标准化专项试点城市和95家试点企业。(蔚芳卿)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