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半场命中14个三分球 山西男篮赢球

2021年11月14日 08:40:55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半场命中14个三分球 射手火力全开 山西男篮赢球

  11月13日,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展开争夺,山西男篮只用半场比赛便“轰”进14个三分球,最终以105比94击败北京控股队。

  本赛季,山西男篮曾经在常规赛第五轮比赛中,以102比97小胜北控队。此番再次相遇,山西男篮依靠外线射手的优异发挥,仅用半场比赛早早锁定胜局。

  上半场比赛,山西男篮的费尔德、原帅、邢志强等人组成的外线射手群,打出了开赛以来最“疯狂”的状态,3人联手投进了14个三分球,帮助山西男篮以60比44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北控队连续调整阵容,并多次掀起反击;山西队则稳扎稳打,力求守住胜局。两队实力本就在伯仲之间,凭借上半场取得的巨大比分优势,山西男篮最终轻松收获胜利。

  数据方面,山西男篮此役共有4人得分上双,原帅、费尔德、邢志强3个外线“火力点”,个人得分都在20分以上。颇为有趣的是,此役山西男篮一共投进了18个两分球,命中率仅为37%,而在全场比赛中,山西男篮一共投进了17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

  “双杀”直接竞争对手北控队之后,山西男篮冲击季后赛的前景变得更加乐观。此战过后,山西男篮结束了第一阶段常规赛征程,在总计13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9胜4负的战绩,暂居联赛积分榜第八名。(记者 杨尔欣)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