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2021“三晋工匠”年度人物发布启动

2022年01月15日 08:24:04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2021“三晋工匠”年度人物发布启动

  省总工会1月14日消息,2021“三晋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发布2021“三晋工匠”年度人物10名,2021“三晋工匠”年度人物提名20名。“三晋工匠”年度人物和“三晋工匠”年度人物提名的基本条件为:具备全国一流、全省和行业顶尖技能水平,或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延续发挥关键作用。在“六新”领域中对“卡脖子”技术、原创性技术、颠覆性技术、前沿性技术、应用性技术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在我省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关键技术、核心技术攻关的关键作用或骨干作用。一般应具备一定的荣誉基础。获得过市(厅)、省级产业级及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或市(厅)级“某某工匠”等荣誉称号等。在省级劳动技能竞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在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等全国各项大赛中获得名次的,优先推荐。(尹哲)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