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知识产权+金融+互联网” 山西打造知识产权供需对接平台

2023年04月13日 09:23:48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知识产权+金融+互联网” 我省打造知识产权供需对接平台

  为促进企业与银行、保险、担保、服务机构等在知识产权业务方面的对接,实现知识产权金融深度融合,近日,省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平台面向全省征集相关的企业、高校院所等。

  省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平台是一个知识产权综合性服务平台,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节约成本、协同创新为原则,深入贯彻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严格落实我省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要求,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为主线,探索知识产权股权投资、债券发行、保险服务等各类金融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打造以“知识产权+金融+互联网”为特色的省级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平台。

  该平台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型企业合作与发展,服务创新资源的需求与供给双方,重点关注科技创新型企业,打造知识产权供需对接的信息平台,把技术供给与技术需求、金融产品与资金需求的对接,在“手牵手”基础上再增加“线联线”。

  平台将无偿提供需求对接、成果转化、知识产权服务指导等多项服务。有意者请于4月21日前,发资料至邮箱weihuan@sxcqjy.cn。(李 静)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