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义务植树,为三晋大地添绿

2023年04月13日 17:10:19 | 来源:新华网

  春意渐浓,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4月12日,山西省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林草系统部分干部职工代表,来到阳曲北山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人们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提水浇灌,一株株树苗陆续入住“新居”,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近年来,阳曲县不断创新国土绿化新机制,先后在太原市北山生态园、红峗山生态公园、阳曲青运生态公园建立了省城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和市级“省城青年义务植树基地”,在全县所有乡镇建立起乡镇级义务植树基地,国家和省、市、县、乡(镇)“五级义务植树基地”体系逐步建成。太原市北山生态园入选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

  当日,参会嘉宾向太原市2022年度被授予“森林单位”“森林乡村”“森林社区(小区)”和“森林人家”的有关代表颁发牌匾,志愿者宣读了植树节《倡议书》。

【纠错】 [责任编辑: 武斌]
<
>
X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