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开展道路下空洞排查

2021年12月08日 08:49:53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太原开展道路下空洞排查

  12月7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城乡管理局获悉,受降温影响,太原市湿陷性黄土区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沉降。目前,太原供水集团城南营销分公司已展开道路下空洞的排查,确保供水安全。

  由于10月的连续降雨,太原市双塔东街、东岗路均出现路面塌陷的情况。为确保供水管线安全运行,太原市城南营销分公司按照主动预防、排除隐患的原则,制定了相应的空洞检测计划,对曾经发生路面下沉、塌陷、供水管线跑水等情况的道路,以及东中环沿线、长风东街、建设南路、双塔东街等湿陷性黄土区域内主要道路和供水管线下方有防空设施的道路展开空洞检测。

  截至目前,检测完毕的7条道路,均未发现供水管线下方及周边有明显空洞的情况。下一步,太原市城南营销分公司将按计划,开展剩余道路的地下空洞检测工作,同时安排各区域负责人,加强对湿陷性黄土地区、大口径管线和主要输水管线的巡检力度,确保供水管线正常、安全运行。(王骁)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1484